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我校召开2022年度分团委(团总支)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02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要求,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228下午校团委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2年度分团委(团总支)述职大会校团委书记陈晓盈、研工部副部长郑晓亮、学工部副部长陈启云、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校团委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晓盈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晓盈做了《初心如炬引领青春航向,使命如磐再启青春征程》2022年度校团委工作总结并部署推进2023年度重点工作。她强调,要着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主责抓引领,坚持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共青团工作引领力;二是深化改革强组织,动员凝聚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升共青团工作组织力;三是桥梁纽带促服务,聚焦拓展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升共青团工作服务力;四是围绕中心做贡献,围绕大局永担先锋的使命,增强共青团工作贡献度。

11个分团委团总支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实践教育方面进行述职,全面回顾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特色、查找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评委就各分团委(团总支)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学工部副部长陈启云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分团委(团总支)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各学院在紧紧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的同时,注重挖掘专业资源,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给青年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年的学校共青团工作吹响了号角。校团委将带领各分团委(团总支)积极抓好共青团工作成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将青年所盼和团干所为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服务青年工作能力,力争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王佳文,图/周亨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