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凝聚青春力量,助推团建破冰——存济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头雁培养计划”之团建活动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2访问次数:字号:[ ]

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内涵与实质,贯彻落实新时代团中央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期盼,旨在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杭医青年,近日,由存济口腔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选拔的35位“头雁培养计划”第一期学员相聚于临安校区活动中心开展首次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精心策划,分为破冰篇、齐心篇、共创篇三部分循序推进。“极限60秒”打破固化思维,促进合作共赢,保有底线原则;“达芬奇密码”带动团队分工,增强信息敏感度,推动落地实施;“动力绳圈”活跃身体,推促集体协作,达成群体目标。活动期间在团建带教教练的引导下,学员们主动走出原有社交圈、结识新面孔,从个人、到小集体最终融汇成大家庭。

一张巨幅海报,是新生代头雁们最后的考题。团队个人合理分工、集体物资如何有效分配、不同团队之间的衔接,一日的熟悉与磨合将这些问题逐个击破,最终,这一幅长6米、宽3.6米的海报在学员们的画笔下描绘得充实、鲜艳。

来自口腔2104的陶翰博说道,“今天一整天在团建活动所学,我终身难忘。作为头雁培养计划成员,我们定将努力携手同行、积极进取,将团队发展成为一个凝心聚力的新时代杭医青年团体。”

此次团建活动为“头雁培养计划”的实施打下了坚定基础,后续团队将通过“理论学习、能力提升、实践锻炼、志愿服务、交流提高、调查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学生干部培养,为学校“十年万人大学”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医科大学目标和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进程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文/夏欢歆、陶翰博,图/何书宇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基层团讯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