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突破!我校首夺挑战杯省赛金奖!
发布日期:2022-05-21访问次数:字号:[ ]

5月21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1个参赛项目荣获金奖!

这是学校首次获得省赛金奖,创造了参赛“挑战杯”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康复学院王倩、王智茗,公共卫生学院陈定湾老师指导的《数智心康--PCI术后心脏康复管理平台》项目获此殊荣。答辩环节,甘世杭、沈轶等同学沉着冷静,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杭医学子的风貌,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本次挑战杯大赛,校团委充分解读省赛相关规定,按照1:30的比例,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赛,两轮共计600支团队参赛,覆盖师生4500余名。截至目前,省赛仅金奖项目出炉,我校还有19支团队仍在角逐银奖和铜奖。

下半年,校团委将继续联合创新创业学院,持续开展各类学科竞赛校赛与培训,营造更浓厚的学科竞赛氛围,进一步推动杭医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提升杭医学子的“创新情”,帮助更多杭医青年实现“挑战梦”!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