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文化的饕餮,艺术的海洋:杭医青年迎来“双节”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访问次数:字号:[ ]

杭州医学院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暨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今天(520日)拉开序幕。未来半个月时间里,将有近50项社团和艺术活动这个医学院校的校园里轮番呈现,给杭医青年带去一场场艺术和文化的饕餮盛宴。

青春踏歌行奋进新征程。在开幕式上,随着杭医党委副书记何贤晨和其他与会嘉宾共同推动启动杆,8条彩色飞布从主席台一侧凌空飞向刚被雨水洗刷得格外鲜绿的绿茵场,40面代表40个学生社团的的旗帜欢快地跑动在场上,全场欢呼声、掌声连成一片。

同学们,五月是春去夏来的季节,万物肆意,到处是热烈的生命气息,如同你们的青春,激情四射,无不洋溢着充沛的活力。”何贤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他表示,这些艺术文化活动必将营造一种浓郁的氛围,有效激发全体同学追求美好校园生活和艺术真谛的满腔热情,为每一个热爱文化与艺术的杭医人提供一个追逐梦想、实践梦想的广阔舞台,为杭医全面盛开素质教育之花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杭州医学院历来重视活跃大学社团活动。今年以来,校团委积极深化社团改革筹备美育中心和劳育中心组建重组11支艺术文化队伍,并策划筹办了社团文化节何大学生艺术节这些学生活动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社团文化建设,有力展示杭医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杭医精神在社团文化和艺术的浸淫中,扎根进杭医学子的精神深处受到了广泛欢迎。

学生社团既是对大学第一课堂的有效补充,也是同学们开展自我管理、自我训练的重要平台。”杭州医学院红十字会指导老师、护理学院辅导员颜彬在发言中表示,作为社团的指导老师,未来将会继续努力立好思想标杆、创新工作机制、打造品牌项目、锚定改革航向,为杭医的同学们提供更丰富、高质量、有意义的社团活动。

在紧张的学习中,艺术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缓解我们学业的压力,同时也给我们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提供了平台。在这个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舞台,我们挥洒热情,陶冶情操,体验合作与欢乐。校大学生艺术团郑丽芳同学动情地说,我们将拿出各自的绝活来,到艺术节这大舞台上来尽情演绎,用活力,用激情,展现自己的特长,放大自己的亮点,显示自己的才艺和风范,让全新的自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老师同学心中。

草坪音乐节、舞蹈之夜、器乐之夜、文艺之夜、话剧之夜、合唱之夜、太极拳比赛、时光爱乐会、高雅艺术进校园……这些为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将在青山秀水间的大美杭医汇成艺术的海洋。



(团团)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