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青春告白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二)
发布日期:2021-04-09访问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滨文社区发起了“100句青春告白”活动。

有了上一期的精彩展示,希望这一期的青春告白也同样会让我们感到惊喜。


@潘丽英(康复1907):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建党百年,辉煌永就。

@高佳颖(康复1907):党旗下,举起右手,把太阳和信念一起刻在额头。

@徐雯雯(临床1913):春雨般的伟大的共产党,无声的滋润了祖国的大地,共产党般的无声的春雨,滋润了我的心。我赞美雨水赞美共产党。一颗小树,独立彷徨,前路迷茫。中国共产党,黑夜摸索,寻觅星光泳。九州缥缈,白浪滔天。松风鹤骨,不负国家。

@陆敏(护理1913):嘉兴船,东方红,春风吹,新时代。奋斗一百载,辉煌一百载,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周慧(临床1807):峥嵘岁月,禹禹独行。百年大计,飞虹如流。心雷震震,铿锵有声。党之韶华,有我接继。党之荣光,有我发扬!

@徐旷霖(临床1802):悠悠百载,度过了多少艰难岁月,走过了多少荆棘坎坷。她是照亮我们中华民族黑暗时代的一盏明灯,点燃了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她就是中国共产党,我们所有人的母亲,引导着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让我们一起为党祝福,为党贺寿!

@周奕阳(卫信1902):帘外雨潺潺,碧水鸿天,喜鹊歌声分外甜。清风有约今得意,美丽江山。建党一百年,红歌飞传,神州华夏尽美谈。共祝祖国千古秀,幸福人间。

@周烨(药学1908):春雨初生,春树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我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徐钰钰(护理1913):一心向党,激情精效。

@单栋钢(临床1909):遇事不紧张,镇定有想法。追求自由守法治,执着信仰有组织,爱国爱党当自强。

@范梦瑶(儿科1701):百年延千年,二一风华貌。千年至万年,中国永繁昌。

@黄秀珍(医检1804):忆党百年峥嵘,汇莹莹之光,筑时代伟岸;梧桐之叶落生不休,仰望信念坚定笃初。

@王傅洁(卫信1903):党建南湖始扬帆,浴血崛起挽狂澜;万里长征鹿中原,旧轶沧桑道巨变;改革金笔画金山,盛世龙腾铺长卷;民族复兴重任单,科学发展永党建南湖始扬帆,浴血崛起挽狂澜;万里长征鹿中原,旧轶沧桑道巨变;改革金笔画金山,盛世龙腾铺长卷;民族复兴重任单,科学发展永向前。

@娄凌玮(口腔1904):华诞降至,举国同庆,魏巍华夏,福寿绵长。

@徐欣磊(临床1912):行亦爱国,是根植爱国之情的离合器。日子,是一幅绚丽的水彩画,由于有你的陪伴;岁月,是一道锦绣的风景线,由于有你的匡助;心情,是一首快乐的信天游,由于有你的唱和;人生,是一条平坦的阳光路,由于有你的关注。国庆佳节,朋友,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衷心祝你节日快乐,合家幸福。

@姚琛(药学1801):无悔青春迷彩梦,红颜无畏立新生。

@蔡婷婷(临床1801): 建党百年告白宣言:百岁建党,千年常青,万千祝福,中国长春!

@徐欣艳(助产1801):党和人民一起向着光头也不回的走下去!我们走过低谷,跨过河流,穿过荆棘,劳动人民用双手为党谱写出最美的庆生乐章!

@黄杰(护理1914):观建党百年之史,仰青年有志之魂!

@李雪华(临床1910):您是东方升起的朝阳,火红是你满身的热血;您是冬天的一缕阳光,温暖着人民的心;你用满腔热血照亮了大地,引领人民走向大地。


编辑 | 夏楚棋

审核 | 黄尹宣

终审 | 邓腊梅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