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我为同学办件事”之共筑美好安全校园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8访问次数:字号:[ ]

为了让每位同学可以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学校权益部特决定推出一系列校园安全主题讲座,为每位同学的美好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1、防网络诈骗安全系列讲座

3月26号,为了更好的提高每位同学对于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以及加强同学们对于诈骗这一类知识的普及,权益部特在滨江博爱楼k130教室举行了"防网络诈骗——安全系列讲座"。

在会上,演讲的同学从身边的例子开始说起,普及了那些网络骗子的常用手段以及同学们遇到诸如此类事件时应该如何应对等等有用的知识。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可以说是受益良多,大家都很好的了解到了那些网络骗术的套路,也掌握了一定的应对技能。在接下去的大学生活中,相信每位同学都可以避免诸如此类的事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2、校园防盗安全系列讲座

4月15日,为更好地让同学们在校生活中了解安全知识,防止遭到校园盗窃,权益部特在滨江博爱楼k119展开“校园防盗安全系列讲座”。在会上,进行本次演讲的同学强调了校园防盗安全的重要性并借助校园盗窃相关的案例和视频进一步为在场同学强调校园防盗安全的必要性和不可或缺性。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可谓受益良多,不仅学习

了校园防盗安全相关知识,而且增强了校园防盗安全意识,提高了警惕心与防范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学生群体中有关校园盗窃的案件将大大减少!

3.校园防火安全系列讲座

4月27日,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校园防火的相关知识,权益部在滨江校区的博爱楼119举办了一场校园安全防火系列的讲座。在讲座上主讲人很清晰明白的为学生普及了校园防火的知识,并且添加了相关视频,提高了讲座的趣味性以及学生的参与度。通过此次讲座,使学生更加了解校园安全防火的知识,提高了对校园防火的关注度!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