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不负重托 勇担使命 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1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9日,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病毒病研究所、寄生虫病研究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13-202顺利召开。校团委刘俊汲老师、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老师、班主任陈帆老师、辅导员刘欢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班级、团支部59名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法医1901吴砚涵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刘俊汲老师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同时,希望团组织进一步探索对青年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方式,加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创新,提高团员的参与热情。

   学院党委书记王珏老师肯定了班级团组织、班委在顺利开展学生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同时对团学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团结、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和学生,紧密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学习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要把踏踏实实的工作,认认真真的学习和实现崇高理想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进一步用自己的青春才智和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来明确及证实学生代表委员会的作用。

   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展望,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能力。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会委员。新当选的团学干部代表黄婧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征程中,能爱岗敬业,岗位建功,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做出特色、再立新功,共兴院校之未来,共铸明日之辉煌。

   陈帆老师致闭幕词,她向校团委、学院党委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一次既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是学校党代会后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起点,也是指导我院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动员大会。她希望,新形势下的学生组织能把握方向,加强服务,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谱写杭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相信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学院全体同学能胸怀祖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发进取。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基层团讯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