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临床医学院|志存高远,以青春之我拥抱新杭医——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20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6日晚,共青团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临安校区6-202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学工办主任孔瑜、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团委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临床医学院共196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许。他希望临床青年能争当奋发有为的时代先锋,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医德。最后,他勉励临床学子一同努力,心怀仁心之术,践行新时代青年守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晶珂代表学院党委对团学组织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参与一线防控的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高度赞扬。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青年学生及团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勤于学习,追求大医精诚。三是立足本职,提升工作实效。最后,她寄语临床学子要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各候选人代表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介绍了自己过去的工作成果,也表达了对之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进取目标,展现了临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演讲结束,各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新当选学生委员会代表朱源杰宣读倡议书,对新当选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的团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领导和指挥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新的面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矢志,为学生工作献上一腔诚挚的热血,为拥抱百年杭医的灿烂未来、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基层团讯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