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逐梦青春,扬帆起航——我院第一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1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1日上午,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临安校区6-115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邓腊梅、学院辅导员、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各团支部(班级)50余名代表们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书记邓腊梅代表学校团委对学院团学“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筹备工作,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加强青年学生思政教育,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提高青年学生凝聚力,努力实现建设新发展;多元开展活动,为展现自我提供舞台。

       学院党总支一贯高度重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值此全院师生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全省全面启动数字化改革、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之际,向本次大会发来致辞,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积极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发扬敢为人先,投身科创事业;坚持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大会进行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会、学委会委员选举,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代表们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入票箱内。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总支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当选的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方琪川代表向全体青年团员发出倡议:做好工作、踏实前行,肩负起光荣而又艰巨的历史使命,扬起风帆,满载希冀,共兴院校之未来,共铸明日之辉煌。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武老师致闭幕词,他说这是一次既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是学院团学工作新的起点,也是青年建功立业创造新业绩的开始,希望大家勇挑重担,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团学组织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自身全面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基层团讯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