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青春告白给党听(三)|诉己之热忱,贺党之华诞
发布日期:2021-04-11访问次数: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滨文社区发起了“100句青春告白”活动。

现在,让我们看看滨江校区的同学们又发表怎样的告白宣言呢?


@陆卓彦(儿科1801):建党百年诞辰,人民喜迎纪年。

@沈芸芸(卫信1901):几经磨难,历尽沧桑,腾飞遨游,感恩有你。

@熊千龙(医检1803):百年宗旨未尝变,砥砺前行展新篇!祝愿祖国山河永固,国泰民安!

@张雨霞(护理1911):先烈以血肉铸就基台,后辈书诗篇谱写辉煌;唯以拳拳少年心,报效浓浓先烈魂。

@林巧燕(护理1909):一群开天辟地英雄,革命精神浩气扬。

@李冬宁(临床1807):感恩党,跟党走,永奋进!时隔一百载,祝党再创辉煌!

@简美琪(卫检1904):我们的未来,说给党听,治国家,迎宏图,挂云帆,济沧海!

@叶铭晖(口腔1904):鸿鹄岂甘等闲志,斗胆立誓同海枯。

@郑舒婧(医检1801):我们相会于中国鼎盛时,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徐叶婷(医检1907):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图片

@李梦婷(临床1807):青春为笔,赤诚为墨,贺百年风华,传千年辉煌。

@吴昊奇(临床1911):三江为墨,书不尽党的伟业;四季如歌,歌不尽党的光辉;五湖四海,盛不尽党的恩情。

@王于蓝(临床1911):百年改变在眼前,爱党热忱在心中;个人之力虽螳臂,愿为复兴勇奔赴!

@罗振(临床1803):承神州大地以自强不息,享千秋伟业而星火燎原。

@徐昊东(临床1805):党,百年来,这盛世,如您所愿;这强国,必将崛起;这民族,终铸辉煌!

@吴悦(卫检1903):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泱泱大国,气象万千,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傅诗睿(卫信2001):坚定美好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愿所有青年热爱人民忠于党!

@王玉霞(临床1909):赞党盛世现辉煌,人民乐安康。同贺建党一百周年,举国齐欢唱。红歌声处处飞扬,赞我好政党。引领中国走富强,复兴梦飞翔!


编辑 | 娄   晓

审核 | 汪佳鹏 黄尹宣

终审 | 邓腊梅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