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和滨滨一起樱花跑
发布日期:2021-03-27访问次数:字号:[ ]

三月春风起,滨江闻涛路樱花大道成为杭城春天的一道亮丽风景线。3000多株樱花树竞相开放,2021年“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活动也如约而至,杭州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心招募学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助力樱花跑顺利开展。本次樱花跑线路以滨江区海创基地为起点,经过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跑至设在钱江四桥下的折返点,再跑回设在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全长约10公里。

3月27日清晨,尽管下着微微细雨,杭州医学院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做好准备,从海创基地出发,沿着樱花跑线路一路步行,在欣赏沿途盛放的樱花美景的同时,每位志愿者找到自己的负责点位,在活动开始前做好工作准备。

路口志愿者负责指引工作,防止非机动车进入樱花跑道,影响活动正常秩序。折返点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小时的步行后,抵达钱江四桥下,他们顾不上喝一口水,纷纷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志愿者们切好香蕉,倒上功能饮料和矿泉水,以确保能够给到来的参赛者们补充能量和水分,以顺利地完成整个樱花跑活动。而换上玩偶服的志愿者,扮成吉祥物的形象与参赛者们合影留念,吸引了来来往往人群的目光,也成为这条樱花跑道上独特的风景线。尽管当天天气稍有些闷热,穿着玩偶服的志愿者都满头大汗,但他们也为能够给参赛者们带来欢乐和留下特别的回忆而充满成就感。

人间三月天,樱花吹雪,一侧江景,一侧繁花。行走于壮丽的钱塘江畔,奔跑在烂漫的樱花树下,杭医志愿者在此赏最美春光,实现自我价值,展现出杭医人最好的精神面貌,一同创造滨江的美好明天。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