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展望未来,致敬英雄
发布日期:2021-03-02访问次数:字号:[ ]

    2月28日晚,我院在临安校区13-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内设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在校生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朱武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均益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任命文件,向全体学生介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老师,并组织19级全体学生向辅导员张志坚老师表达两年来的辛勤教导和关心。随后辛均益从国家政策、行业需求、技术趋势等方面为同学展望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美好前景,寄语全体师生新学期新气象,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新成立的历史好机遇,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共同携手打造信息工程学院光辉灿烂的明天。


    学生大会还开展了“致敬边防英雄战士、感受英雄精神力量”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央视国防军事频道关于喀喇昆仑卫国戍边英勇战斗的新闻报道,学习英雄事迹。同学们学习后深受感动,与大家同龄的年轻战士用生命践捍卫国土安全而不失一寸,在艰苦的边关书写对祖国的无限忠诚,留下的精神永世长存。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基层团讯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