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喜报 | 我校获评“中国计生协第八批青春健康高校项目A类优秀结项高校”
发布日期:2021-03-11访问次数:字号:[ ]

喜报

我校获评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批(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A类优秀结项高校!


第八批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结项单位覆盖华东、华南、华北、华中、东北、西南和西北等全国各个区域。

A类高校150所,通过结项141所,其中优秀项目校74所;

B类高校119所,结项102所,其中优秀项目校35所。


我校获评A类优秀结项高校


图片



杭州医学院青春秘语协会近年来,在各级计生协、疾控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先后被评为中国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高校艾滋病防控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计生协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杭州市青春健康教育基地、滨江区青春健康教育基地;获评共青团中央“活力团支部”;获得教育部高校文化品牌建设二等奖;连续五年成功申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并顺利结项,已获得中国计划生育协会2014年、2016年-2020年高校青春健康专项项目。青春秘语协会连续多年在杭高校开展青春健康同伴教育,被杭州市计生协评为最具影响力青春健康同伴社之一,辐射人数超过15000人。


回望2020年的秘语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展望2021年,秘语也将继续坚定做年青人的知性朋友,为提高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和技能贡献秘语的青春力量。


图片


当你进了秘语的小世界

我就没打算让你离开

让我们一起互相陪伴吧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社团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