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唤青协会 | 合种一棵树
发布日期:2020-12-29访问次数:字号:[ ]

合种一棵树
共创一片绿

活动背景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活动。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颗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们的树,而在现实的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图片


活动目的与意义

       为激发同学们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我社开展“合种一棵树,共创一片绿”活动。蚂蚁森林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对改善人与自然的关系具有重要的作用,对整个绿色发展理念的推进、完善和建设,都给集体和个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造就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趋势,对绿色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支付宝蚂蚁森林种树

(二)活动对象:杭州医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方式:参与者自己组队三人一队,在蚂蚁森林上发起合种,三人合种同学林,每日在群里截图打卡(打卡天数三分之二以上才可获得素质分,未满天数则不予发放素质分)。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时间:一期1月1日至1月9日          

                 二期1月11日至1月19日         

                 三期1月21日至1月29日         

                 四期1月31日至2月8日


报名方式:12月29日14点问卷星扫码进行报名,以三人为一组,组长进行报名,按报名顺序录取前100组成员,共三百名同学。同一组内成员不得重复填报,重复填报将取消此次活动资格。报名成功的同学,届时会附通知发群二维码,在活动开始前由每组组长将成员拉进钉钉群,打卡活动结束之后采取到梦补录的方式发放素质分。



      种树可以美化环境,缓冲洪水,防止土地荒漠化哦,你也可以加入我们种植树木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让我们携手积极行动起来,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添一片绿色吧!


END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社团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