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学生|访客 学校官网
 
关于表彰 2016-2017 学年学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社员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7-06-29访问次数:字号:[ ]

各学院团总支: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社团保持着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现共有各类学生社团 48个。学生社团的建立和发展,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进行社会实践、学术研究、体育竞技等各类活动的广阔平台。学生社团成为我校建设校园文化、深化素质教育的重要力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关于开展杭州医学院学校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和优秀社员评选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各学院团总支、社团认真组织开展了优秀学生社团干部、优秀社员评选工作。现决定:授予朱川荟等 102 名同学2016-2017 学年杭州医学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竺翠玲等 137 名同学 2016-2017 学年杭州医学院“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希望全校学生社团和学生社团干部向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和优秀社员学习,吸取先进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进一步建设高品位校园文化而共同努力。

 

附件:

1. 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名单

2. 2016-2017学年优秀社员名单

 

共青团杭州医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

2017-06 表彰优秀社团干部、社员(公示名单)



   
最新消息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更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文件通知
扫描二维码
收藏本页面链接